S_h_Yu

宇霖-兩人直播小細節

我想說最近閒著又去看了兩人一起吃放直播
因為直播時我有跟上,但是真的有點不清楚到底在說什麼(雜音太多)雖然我是台灣人😂😂

然後我看了B站有字幕的,發現了一個小細節
一開始是兩人直播,後來才是變成用柏宇手機直播
然後,有段時間看不見大家留言,於是
'柏宇拿起孟霖手機,問他密碼看大家留言,後來孟霖解鎖,柏宇看孟霖手機'

這裡我覺得挺妙的,手機是如此親密的關係?
要什麼樣的關係,可以放心讓他看手機?
也許會想說'哦,只是看IG直播留言而已',但是手機主人也是會緊張擔心出現不該出現的訊息!真的對方能夠讓我非常放心我才可以這樣讓他看,是我,我都會擔心出現不該有的訊息

不知道我這樣解釋有人清楚我要表達的意思嗎?
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