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h_Yu

楊孟霖-感謝越界讓我遇見你

感謝Dcard瘋狂刷文,我才會去看了越界😂
才會認識楊孟霖、施柏宇、更喜歡上宇霖CP
楊孟霖金牛座的,了解他才知道他入圈七年,現在才透過越界讓大家認識他,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你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Infinite Leader 金聖圭
同為金牛座,但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對於自己都很有想法,遇到困難也是不放棄,孟霖跟我土土真的很像
臣服於他們的人格魅力中
同樣的問題
聖圭
即使沒成為偶像也會朝著做音樂這條路走下去
孟霖
遇到困難重來一次仍會選擇成為演員

當我知道infinite 還是默默無名的團體時
聖圭對站姐說:我會努力的,請幫幫我吧😭
真的很心酸😢

而孟霖已經走過七年默默無名的日子了,也真的很心疼他,感謝越界讓我遇見你,遇見可愛的小哥哥😊
也許現在才是開始,未來的路依舊很難走,希望有更多人認識你❤️

還有不要太寵粉絲了,我喜歡你但我希望你好,便不會打擾你,不要讓自己成為你煩惱的來源
在你遇到困難時支持你的粉絲就好了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